Pages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亲爱的你不在身边的日子里

今天,
亲爱的你离开了我,
这虽然已是第二次,
但望着你远去的背影,
仍有点依依不舍。
My violin!!
气候,
使你的指板突然脱落,
这对我仿佛晴天霹雳,
看着你痛苦的样子,
“还是送去修吧”,我说道。
My fiddle!!
回来的时候,手上多了一个sub,
也可以说是loaner,
破旧的琴盒,破旧的琴身,
琴声仿佛似睡非睡,
我又一次想起了我亲爱的她,
躺在一个无人的角落,
独自、孤单地呻吟。
My dear!!
##CONTINUE##
曾经,
她是多么的辉煌,
是多么的漂亮,
声音是多么的雄壮,
而如今......
我,
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
一种冰冷的感觉,
对,距离感!
10年多的学琴路程,
艰辛,酸甜,快乐,
曾经想放弃,
但因一次次接触到她的目光,
是那样的委婉、优美,
心中范了酸
于是从新拾起亲爱的她,
终究达到了当初的目标
——考过十级,能拉自己想拉的曲子
然而,
当一切都看似成功的时候,
你却,
躺下了......
亲爱的,
衷心祝福你能早日痊愈,
一起继续我们的旅程......
空留一纸惆怅兮,自飘零......

【作者题外话】现在读这篇文章,觉得有点冷。。。感觉女友在身后盯着。。。-.-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